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撰写系列文章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要求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通知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就学校贯彻落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深入思考,撰写系列文章。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一线教师等代表,要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撰写多种类型的学习体会文章(2000字以内),深入解读教师节寄语重要内涵。文章撰写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杜绝抄袭和大量引用等不端行为,各二级党组织至少推送2篇。

2.广泛发动,持续推动学习。组织师生撰写心得体会,持续推出高质量系列文章,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专题征文。

3.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在本单位主要媒体刊发心得体会和学习文章,学校也将在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站对各单位推送的文章进行发布,形成浓厚的学习解读氛围。

 

请各单位于928日前将学习体会文章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 dl_jgb@163.com

联系人:高春梅;电话:82192182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