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在线收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胡军教授的师德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的回信精神。大家边看边记,观后纷纷交流体会,总书记的教师情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国际学院的每位教师。

胡军教授的报告以《用理想引领师德,以育人成就梦想》为题,从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学生辅导、沟通引领等角度讲述了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龙江、服务龙江”的故事,展示了一名学者对科学真理的坚守、一名师者对教书育人事业的追求和一名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修身治学、树木树人;以胡军教授为榜样,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从本职岗位出发,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意气风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5092105.jpg